|
【截图】XP下运行最新版firefox 115.13esr浏览器的样子 |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
|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
2楼
发表于: 2024-7-22 23:57
窗口的标题栏非常大。
|
|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
3楼
发表于: 2024-7-23 00:05
网页的滚动条也不是xp系统的蓝色样式了,是Firefox自己的样式。
|
|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
对比win7下的界面: 
|
|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
5楼
发表于: 2026-5-26 12:13
|
|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
6楼
发表于: 2026-5-26 12:14
|
|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
7楼
发表于: 2026-5-26 21:23
|
|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
8楼
发表于: 2026-5-26 21:2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