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8篇帖子。 字体大小:较小 - 100% (默认)▼  内容转换:不转换▼
 
点击 回复
1018 7
【截图】XP下运行最新版firefox 115.13esr浏览器的样子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1楼 发表于:2024-7-22 23:44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2楼 发表于:2024-7-22 23:57
窗口的标题栏非常大。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3楼 发表于:2024-7-23 00:05
网页的滚动条也不是xp系统的蓝色样式了,是Firefox自己的样式。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4楼 发表于:2024-7-23 23:25

对比win7下的界面: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5楼 发表于:2026-5-26 12:13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6楼 发表于:2026-5-26 12:14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7楼 发表于:2026-5-26 21:23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8楼 发表于:2026-5-26 21:23
 

回复帖子

内容:
用户名: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验证码:
(快捷键:Ctrl+Enter)
 

本帖信息

点击数:1018 回复数:7
评论数: ?
作者:巨大八爪鱼
最后回复:巨大八爪鱼
最后回复时间:2026-5-26 21:23
 
©2010-2026 Purasbar Ver2.0
除非另有声明,本站采用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