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11篇帖子。 字体大小:较小 - 100% (默认)▼  内容转换:不转换▼
 
点击 回复
898 10
我不喜欢菊厂华为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1楼 发表于:2024-11-13 10:15
因为华为搞爱国营销,搞996007加班。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2楼 发表于:2024-11-13 10:16
标题改成:我不喜欢买菊厂华为的手机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3楼 发表于:2024-11-13 10:17
 
上位魔导师 二十一级
4楼 发表于:2024-11-13 11:29
雀食
 
上位魔导师 二十一级
5楼 发表于:2024-11-13 11:30
当年在德国买华为纯粹只是没得选
 
巨大八爪鱼:当时在徳国,滑伪和苹果哪个贵?
  2026-5-26 19:01 回复
圆环之理:回复 @巨大八爪鱼:不记得了
  2026-5-26 20:37 回复
上位魔导师 二十一级
6楼 发表于:2024-11-13 17:17
我自己其实也挺厌恶华为的某些行为的,我自己的下一部主力机大概率不会是华为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7楼 发表于:2025-2-26 09:48
我喜欢果产。
 
上位魔导师 二十一级
8楼 发表于:2025-2-26 12:16
我下一部手机准备买小米
 
巨大八爪鱼:小米手机性价比很高。
  2026-5-25 08:31 回复

回复帖子

内容:
用户名: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验证码:
(快捷键:Ctrl+Enter)
 

本帖信息

点击数:898 回复数:10
评论数: ?
作者:巨大八爪鱼
最后回复:圆环之理
最后回复时间:2026-5-26 20:37
 
©2010-2026 Purasbar Ver2.0
除非另有声明,本站采用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