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12篇帖子。 字体大小:较小 - 100% (默认)▼  内容转换:台灣正體▼
 
点击 回复
735 11
話說各位侃吧吧友如何看待西方一些國家大麻合法化
大魔导士 十七级
1楼 发表于:2024-4-6 11:45
如題
进士出身 十五级
2楼 发表于:2024-4-6 11:58
如果有百分之二十的利潤,資本就會蠢蠢欲動

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資本就會冒險

如果有百分之一百的利潤,資本就敢於冒絞首的危險

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資本就敢於踐踏人間一切法律

 
一派掌门 二十级
3楼 发表于:2024-4-6 12:05
回复2楼 @浅风仁樱 的内容:
如果有百分之二十的利潤,資本就會蠢蠢欲動
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資本就會冒險
如果有百分之一百的利潤,資本就敢於冒絞首的危險
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資本就敢於踐踏人間一切法律...
如果把下雨的權利交給賣傘的,那麼雨就永遠不會停。
 
大魔导士 十七级
4楼 发表于:2024-4-6 12:11
回复3楼 @巨大八爪鱼 的内容:
如果把下雨的權利交給賣傘的,那麼雨就永遠不會停。
沒錯
 
大魔导士 十七级
5楼 发表于:2024-4-6 12:12
我昨天才剛剛知道,德國大麻合法化了,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地方傳出來的謠言,直到我在外網搜了一下Hanf Deutschland這個關鍵詞,才發現的確是真的,不是謠言。我尊重德國經立法而產生的新制度,但發自內心地為德國的這一決定而感到心痛
 
大魔导士 十七级
6楼 发表于:2024-4-6 12:12
回复5楼 @圆环之理 的内容:
我昨天才剛剛知道,德國大麻合法化了,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地方傳出來的謠言,直到我在外網搜了一下Hanf Deutschland這個關鍵詞,才發現的確是真的,不是謠言。我尊重德國經立法而產生的新制度,但發...
還好我早點從德國滾回來了
 
大魔导士 十七级
7楼 发表于:2024-4-6 12:13
話說西方就沒有類似於中國法律里「剝奪政治權利」的處罰嗎,還是覺得對於單純吸毒的人不該用這樣的處罰,還是吸毒雖然犯法但是沒有違反刑法所以不夠採取這樣的處罰
 
进士出身 十五级
8楼 发表于:2024-4-6 12:14
這是西方國家的巨大危機,他們很可能會因此而踏上一條不歸路
 
大魔导士 十七级
9楼 发表于:2024-4-6 12:15
一百多年前,歐美用大炮轟開中國大門,強迫中國人吸毒

一百多年後,在中國人震驚的目光中,歐美主動給本國公民吸毒

 
上士 九级
10楼 发表于:2024-4-6 12:19
回复6楼 @圆环之理 的内容:
還好我早點從德國滾回來了
同感
 
上士 九级
11楼 发表于:2024-4-6 12:21
回复10楼 @七海八千代 的内容:
同感
福兮禍之所倚,禍兮福之所伏
 
上位魔导士 十五级
12楼 发表于:2024-4-12 16:28
西方式的「理性」思維天然存在陷阱,即所謂形上學,,德國當年屠殺猶太人和現在大麻合法化歸根結底都是這種思維方式的產物
 

回复帖子

内容:
用户名: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验证码:
(快捷键:Ctrl+Enter)
 

本帖信息

点击数:735 回复数:11
评论数: ?
作者:圆环之理
最后回复:悄悄打开魔盒
最后回复时间:2024-4-12 16:28
 
©2010-2025 Purasbar Ver2.0
除非另有声明,本站采用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