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4篇帖子。 字體大小:較小 - 100% (默認)▼  內容轉換:台灣正體▼
 
點擊 回復
932 3
142版本的Edge里IE模式按鈕被取消了
總編 二十四級
1樓 發表于:2025-12-15 20:02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2樓 發表于:2025-12-15 20:07
win10和win11可以裝mypal68瀏覽器,支持flash。
 
啊啊是谁都对:但還是有方法能弄回來,我放下面,剛才試過可行。
  2025-12-15 20:15 回復
總編 二十四級
3樓 發表于:2025-12-15 20:16

1.創建REG文件:

打開記事本,完整複製並粘貼如下的註冊表內容:

text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Edge]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Level"=dword:00000001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mmandBar] "ShowCompatibilityViewButton"=dword:00000001


2.保存文件:

點擊"文件" → "另存為"

保存類型選擇"所有文件 (.)"

文件名輸入"Edge_IE_Compat.reg"(確保擴展名為.reg)

編碼選擇"UTF-16 LE"


3.導入註冊表:

雙擊剛剛保存的.reg文件

出現警告時點擊"是"

點擊"確定"確認導入成功

 

回復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932 回複數:3
評論數: ?
作者:啊啊是谁都对
最後回復:啊啊是谁都对
最後回復時間:2025-12-15 20:16
 
©2010-2026 Purasbar Ver2.0
除非另有聲明,本站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Unported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