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6篇帖子。 字體大小:較小 - 100% (默認)▼  內容轉換:大陆简体▼
 
點擊 回復
724 5
Windows Home Server 简体中文版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1樓 發表于:2026-1-17 16:40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2樓 發表于:2026-1-17 16:45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3樓 發表于:2026-1-17 16:45
 
中級工程師 十級
4樓 發表于:2026-1-17 16:52
本质就是个2003
 
巨大八爪鱼:但windows徽标是vista/win7样式的
  2026-1-17 17:39 回復
見習魔法師 三級
5樓 發表于:2026-1-17 21:49
之前我们学校的服务器就是home server(小学),当时看到还以为是什么魔改系统。。。
 

回復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724 回複數:5
評論數: ?
作者:巨大八爪鱼
最後回復:椰子玉七子
最後回復時間:2026-1-17 21:49
 
©2010-2026 Purasbar Ver2.0
除非另有聲明,本站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Unported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