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8篇帖子。 字體大小:較小 - 100% (默認)▼  內容轉換:港澳繁體▼
 
點擊 回復
173 7
5月4號那天我的貓死了,從那以後,我每一天都承受着極其嚴重的生理應激反應和心理應激反應
上位魔導師 二十一級
1樓 發表于:2026-5-24 15:12
如題
總編 二十四級
2樓 發表于:2026-5-24 15:24
不知該如何安慰是好

只能抱抱🫂

 
圆环之理:謝謝嗚嗚
  2026-5-24 17:24 回復
大魔法師 十級
3樓 發表于:2026-5-24 15:27
抱抱ヾ(。 ̄□ ̄)ツ
 
圆环之理:謝謝小可愛
  2026-5-24 17:24 回復
上位魔導師 二十一級
4樓 發表于:2026-6-7 12:29
我前段時間還感冒了,貓死帶來的應激反應導致了免疫力暫時下降,環境中的細菌趁虛而入大量繁殖,過了很長時間才徹底好
 
上位魔導師 二十一級
5樓 發表于:2026-6-17 16:03
我現在已經不怎麼難過了,應激反應(失眠、免疫力下降)也快好了,但就是行動力下降
 
上位魔導師 二十一級
6樓 發表于:2026-6-17 23:08
我之前那段時間裏還老乾蠢事
 

回復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173 回複數:7
評論數: ?
作者:圆环之理
最後回復:圆环之理
最後回復時間:2026-6-17 23:08
 
©2010-2026 Purasbar Ver2.0
除非另有聲明,本站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Unported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