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2篇帖子。
字體大小:較小 - 100% (默認)  內容轉換:不轉換
 
點擊 回復
1009 1
自从赵本山没上过春晚以后,春晚就没意思了
啊啊是谁都对
總編 二十四級
回復
1樓 發表於:2024-7-11 13:20
此后春晚就沦为背景音一般的存在
巨大八爪鱼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回復
2樓 發表於:2024-7-11 15:12
现在没人看电视了,电视操作太复杂了,到处都要收费,广告又多。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1009 回複數:1
作者:啊啊是谁都对
最後回覆:巨大八爪鱼
最後回復時間:2024-7-11 15:12
公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