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1篇帖子。
字體大小:較小 - 100% (默認)  內容轉換:不轉換
 
點擊 回復
771 0
vista是一个蛮好的系统,界面非常漂亮
巨大八爪鱼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回復
1樓 發表於:2024-8-18 21:31

我认为vista一点也不垃圾。

win10才是垃圾,win10在没有aero界面,窗口标题栏惨白的情况下,占用电脑资源(比如内存)比vista还高。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771 回複數:0
作者:巨大八爪鱼
最後回覆:巨大八爪鱼
最後回復時間:2024-8-18 21:31
公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