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10篇帖子。
字體大小:較小 - 100% (默認)  內容轉換:不轉換
 
點擊 回復
2247 9
华为经典名言:人人都买得起的手机
圆环之理
上位魔導師 二十一級
回復
1樓 發表於:2025-3-23 13:21
巨大八爪鱼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回復
2樓 發表於:2025-3-23 14:17
是哪款手机呢?有些型号比🍎都贵😄。
浅风仁樱
榜眼 十八級
回復
3樓 發表於:2025-3-23 14:28
其实推出面向高端市场的产品本身不是问题,问题是拿7499元的价格说这是【人人都买得起】,还说【大不了12期分期免息】,那这就是找骂了
 
巨大八爪鱼:🍎产手机有 关税 贵很正常
华为凭什么卖那么贵
  2025-3-23 22:00 回復
浅风仁樱
榜眼 十八級
回復
4樓 發表於:2025-3-23 22:02
我有点怀疑华为这么搞是觉得【黑红也是红】,想利用网民的【骂】来帮华为宣传
巨大八爪鱼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回復
5樓 發表於:2025-3-23 22:29
巨大八爪鱼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回復
6樓 發表於:2025-3-23 22:29
啊啊是谁都对
總編 二十四級
回復
7樓 發表於:2025-3-23 22:34
感觉这个口号的话,红米更适合
圆环之理
上位魔導師 二十一級
回復
8樓 發表於:2025-3-24 00:39
还好我及时换米产手机了
 
巨大八爪鱼:我现在是小米和苹果两个手机都在用。
  2025-3-24 12:38 回復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2247 回複數:9
作者:圆环之理
最後回覆:巨大八爪鱼
最後回復時間:2025-3-24 12:38
公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