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4篇帖子。
字体大小:较小 - 100% (默认)  内容转换:不转换
 
点击 回复
839 3
侃吧里面除了我,没有学西班牙语的人
巨大八爪鱼
武林盟主 二十一级
回复
1楼 发表于:2025-8-3 22:43
啊啊是谁都对
总编 二十四级
回复
2楼 发表于:2025-8-3 22:54
以后我有机会或许会学?

不过我现在连德语的进度都八字没一撇……

 
啊啊是谁都对:终于算是比较有效地开始学习德语了

西班牙语应该是我的三外了(如果有的话)

  2026-3-24 21:57 回复
巨大八爪鱼:终于算是比较有效地开始学习西班牙语了
  2026-6-18 11:22 回复
回复帖子
内容:
用户名: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快捷键:Ctrl+Enter)
本帖信息
点击数:839 回复数:3
作者:巨大八爪鱼
最后回复:巨大八爪鱼
最后回复时间:2026-6-18 11:22
公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