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5篇帖子。
字體大小:較小 - 100% (默認)  內容轉換:不轉換
 
點擊 回復
172 4
关于城市集群的发展,各位偏好哪种模式
啊啊是谁都对
總編 二十四級
回復
1樓 發表於:2026-6-13 23:15
城市集群的发展一般有两种模式,一种模式是集中打造一个聚落(吧)并提升其PBS的集中模式,另一种是让尽可能多的聚落共享PBS新增的成果,这就是分散模式。

例如,现在有一个价值200PBS的项目(帖子合集),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将这个项目完全给原有的大型侃吧,另一个是新建一个侃吧,将这些帖子合集放里面。

你们会选哪一种?

最多限選1項

0.5
0.5

請登錄後再投票

共有2人參與了投票,投票截止時間是9999年6月20日,僅限登錄用戶投票。

圆环之理 投票給「集中模式:直接给大型侃吧,提高大型侃吧的PBS」

2026-6-14 18:47

19450508 投票給「分散模式:新建一个侃吧并将帖子放里,这样这个新侃吧也会有不错的排」

2026-6-14 00:15

啊啊是谁都对
總編 二十四級
回復
2樓 發表於:2026-6-14 18:31
感觉最大问题还是一个侃吧一般来说就1-2个活跃用户
lizhenxuan
中級魔法師 六級
回復
3樓 發表於:2026-6-15 23:05
其实还有两个问题:一是第一眼看到这个标题以为是自己的知识盲区,就马上退出了;二是有点不敢选,感觉选错就制约侃吧未来发展了,尤其是当前两个50%的情况下…
 
啊啊是谁都对:抱歉让你感到困惑了,我确实没写清楚

其实这些概念源于我的布拉斯大陆(侃吧大陆)设定:https://zh.purasbar.com/post.php?t=30752

而且也不至于“制约侃吧未来发展”,本来这个就是个问卷调查

侃吧的最大问题仍然是活跃用户不足

  2026-6-15 23:28 回復
啊啊是谁都对:不过毕竟无论如何,这200PBS都会给到城市集群里,这里只是问下偏好(会放哪里)
  2026-6-15 23:30 回復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172 回複數:4
作者:啊啊是谁都对
最後回覆:啊啊是谁都对
最後回復時間:2026-6-15 23:30
本吧熱門帖子
本吧精品帖子
公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