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 登录 | 注册

nm很久以前也想裝vista系統

rt
巨大八爪鱼 5-24 巨大八爪鱼 (点击/回复: 859/0)

我在2011-2012年期間在win7上用了兩年IE9

後來IE10發佈了,2013年4月份左右,系統就自動升級成IE10了。
巨大八爪鱼 5-23 巨大八爪鱼 (点击/回复: 870/3)

Vista的IE9支持canvas畫布 [图片]

巨大八爪鱼 5-23 巨大八爪鱼 (点击/回复: 1076/1)

啊啊是誰都對用過Vista系統嗎?

還有Vista系統下的IE9。
巨大八爪鱼 5-23 巨大八爪鱼 (点击/回复: 1378/2)

我現在在用虛擬機安裝Vista系統,準備親自體驗一下Vista系統下的IE9瀏覽器 [图片]

這麼多年,我都沒見到過Vista系統下的IE9長什麼樣子。
巨大八爪鱼 5-17 巨大八爪鱼 (点击/回复: 1423/3)

您好,阿斯蘭侃吧歡迎您的到來~

親愛的用戶:歡迎來到Windows Vista吧,阿斯蘭侃吧歡迎您的到來~
請先閱讀我們的社區準則:
https://zh.arslanbar.net/documents/eula...
社区管理员 4-4 社区管理员 (点击/回复: 1072/0)
本吧共有主题数66个,帖子数395篇,会员0位。

内容转换:

发表帖子
标题:
内容:
用户名: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