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3篇帖子。

自己动手组装Vista SP2系统的台式机

140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2 22:51

今天晚上收到前几天买的A10-8750B了,但是因为之前的A8-7650K CPU又能用了,所以先放在一边。等哪天之前的CPU用不了了,再换上去。

巨大八爪鱼 2026-5-21 20:52
今天换上去了:https://zh.purasbar.com/post.php?t=36261
巨大八爪鱼 2026-5-21 21:02
换CPU后,前几次开机黑屏没成功,后面才开机成功的。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