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進入侃吧
搜索帖子
首頁
>
電腦吧
>
瀏覽帖子
>
瀏覽回復
回覆帖子
|
只看樓主
目前共有
3
篇帖子。
自己动手组装Vista SP2系统的台式机
140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2 22:51
今天晚上收到前几天买的A10-8750B了,但是因为之前的A8-7650K CPU又能用了,所以先放在一边。等哪天之前的CPU用不了了,再换上去。
巨大八爪鱼
2026-5-21 20:52
今天换上去了:
https://zh.purasbar.com/post.php?t=36261
巨大八爪鱼
2026-5-21 21:02
换CPU后,前几次开机黑屏没成功,后面才开机成功的。
內容轉換:
不轉換
大陆简体
台灣正體
港澳繁體
马新简体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