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49篇帖子。

【廣場】哈洛溫城廣場

1樓 鬼王 2025-5-6 22:15
哈洛溫城的鬼怪們可能會在此處聚集
2樓 血腥伯爵 2025-5-6 22:41
嗬!終於到了夜裏了,我可以舒舒服服地出來活動,順便喝一杯腥八克咖啡
在陽光下我什麼活動都要受到限制
要是有一天太陽不再存在就好了,呸!
啊啊是谁都对這個時候的話……有考慮到南極不
血腥伯爵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南極是什麼,可以喝嗎?
啊啊是谁都对回復 @血腥伯爵:是一個一年中有半年沒有太陽的地方
啊啊是谁都对回復 @血腥伯爵:現在南極沒有太陽,伯爵先生可以考慮去那裏玩一玩
3樓 血腥伯爵 2025-5-7 04:11
太陽就要出來了

太陽出來以後我的活動就會受到限制

趁現在我要多活動活動

啊啊是谁都对哈洛溫城也有日月的概念?
婕灵向导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尊敬的遊客您好,哈洛溫城的確一年四季都陰雲密佈,而且遍佈迷霧,但是依然有白天與黑夜的區別,白天還是會相對亮一點的,白天有時還是可以看到太陽的
啊啊是谁都对回復 @婕靈嚮導:既然一年四季陰雲密佈,那又為何有時能見到太陽?有太陽就沒有雲了吧
圆环之理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額,這是個好問題
圆环之理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我承認我這個設定出了bug,無視這一樓吧
圆环之理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但是我覺得這一樓血腥伯爵有可能是計劃到人類世界裏去嚇人,所以說的這話
浅风仁樱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肟覺得有可能是伯爵去人間嚇人的時候知道太陽的存在的
4樓 2025-5-9 16:07
(飄來飄去)
啊啊是谁都对(就這麼飄來飄去~)
5樓 风镜长老 2025-6-18 20:12
在這個充滿弱肉強食的世界裏,強者生存,弱者滅亡!
在這個充滿披薩可樂的世界裏……勤者發福,懶鬼挨餓!
啊啊是谁都对回復 @鬼:理論上來說勤勞的鬼應該更瘦才對——或者說哈洛溫城不流行「健美」?
叶子保护伞風鏡長老這番發言有一股Satanism的感覺
强尼·斯皮里特(捋了捋鬍子,道)風鏡長老,我可能不是很認同你的看法,我要從純粹學術的角度指出你的一個錯誤——或者說,關於「弱肉強食」,我覺得你可能搞錯了什麼

你以為的弱肉強食:強弱如同爽文、網遊里的數值,數值高的無條件碾壓數值低的

實際上的弱肉強食:萬物如同石頭剪刀布一樣循環克制(當然環節數不一定和石頭剪刀布一樣是三環),實行某一種博弈策略(或者說生存法則)的人克制實施另一種博弈策略的人,但轉頭來又被其他博弈策略克制

6樓 小琳琳 2026-5-2 08:19
(舉起糖果籃子)大家能不能給我一點糖
蹭饭鬼莫克(看到小琳琳籃子裏的糖,眼睛發光)嘿,小不點,分我一顆唄?
小琳琳(猶豫了一下,還是拿出一顆糖遞過去)那……那你以後也要給我糖哦
蹭饭鬼莫克(拿到糖,一邊往嘴裏塞一邊含糊不清地)好好好,下次一定下次一定……(然後溜了,下次大概率不會給)
小琳琳(等了一會兒發現被騙了,委屈地癟嘴)騙子……
巨大八爪鱼我也想吃糖🍬。
啊啊是谁都对想要什麼口味的?
小琳琳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天真無邪地微笑)可以給我藍莓口味的糖果嗎?
啊啊是谁都对回復 @小琳琳:我找找看——不知道這硬糖你喜不喜歡
7樓 厌倦永恒之灵 2026-5-30 12:10
(剛剛收下從科學狂人弗萊迪處得到的高純度恐懼結晶,在路邊遇到了正在翻垃圾桶的蹭飯鬼莫克)
蹭饭鬼莫克(看到厭倦永恆之靈,立刻切換至諂媚模式)哎喲,大人!您今天氣色真好!這結晶……真漂亮啊……(眼睛黏在結晶上,但不敢開口要)
厌倦永恒之灵(低頭看了看手裏的結晶,又看了看莫克,然後把結晶遞過去)
蹭饭鬼莫克(愣住)給……給我的?
厌倦永恒之灵嗯,拿着
蹭饭鬼莫克(接過結晶,手都在抖)您……您有什麼吩咐?我什麼都願意做!
厌倦永恒之灵(已經走遠了,他的聲音從霧氣里飄回來)沒有吩咐,別跟着我就行了
蹭饭鬼莫克(站在原地,捧着那枚高純度恐懼結晶,像捧着一顆星星)
8樓 厌倦永恒之灵 2026-5-30 12:34
(自言自語)用來創造一個完美死神的配方是:檸檬、香料和一對人眼

Lemon, Spice and Human Eyes, these were the ingredients chosen to make the perfect little Grim

雖然……我離開死亡部已久,不再需要創造新的死神了……

9樓 蹭饭鬼莫克 2026-6-5 14:17
(被其他鬼鄙視慣了,看到Fate對什麼都不在乎,以為他是「躺平大師」,某天鼓起勇氣湊過去)Fate先生,您怎麼做到……什麼都不在乎的?
厌倦永恒之灵(沉默了很久,久到蹭飯鬼以為他不會回答了,然後突然開口)你當過命運之神決定過凡人生死嗎?
蹭饭鬼莫克(一愣)……沒有
厌倦永恒之灵你策劃過毀滅全人類嗎?
蹭饭鬼莫克……也沒有
厌倦永恒之灵你活過葛立恆數年嗎?
蹭饭鬼莫克那是什麼?
厌倦永恒之灵就是很久,比億萬年更久……久到你都不在乎了……
蹭饭鬼莫克(似懂非懂,但又問)那……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在乎一切?
厌倦永恒之灵(看了蹭飯鬼一眼,那個眼神里沒有同情,沒有教導,只有一種「你問了一個我無法回答的問題」的疲憊,然後說)你不用學我,你還在乎「活着」,這是好事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