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36篇帖子。

大家好,我是月見莎娜/月見紗奈(月見サナ,Tsukumi Sana)

11樓 刘月希 2026-1-22 20:17
最喜歡的萌屬性是天然呆
12樓 刘月希 2026-1-22 20:22
我愛好和平,從不噴人
啊啊是谁都对要不要來侃吧假面舞會玩玩?2.2開始
刘月希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假面舞會是啥
刘月希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偶覺得偶要是參與的話肯定會很快就暴露身份的ヽ(・ω・´メ)
啊啊是谁都对回復 @劉月希https://zh.purasbar.com/post.php?t=34267

這個是本屆假面舞會的規則,簡單來說就是註冊個小號發帖,然後相互指認。

完全可以稍微偽裝下說話方式的,大家在舞會上的說話方式和平時是不太一樣的,而且新人的優勢是不容易被認出來

啊啊是谁都对回復 @劉月希:上一屆的其中一個舞王就是新人
13樓 圆环之理 2026-1-22 20:54
唔,話說樓主自己養貓/兔子嗎?

我家就養貓

月见莎娜偶以前家裡養過兔兔,後來家裡人嫌臭就不養了
圆环之理回復 @月見莎娜:要不要來看下我家咪莉美照~
14樓 月见莎娜 2026-1-23 16:37
我還是弄了一個自己的號
15樓 月见莎娜 2026-1-23 16:38
16樓 月见莎娜 2026-1-23 16:39
17樓 月见莎娜 2026-1-23 16:44
偶比較呆萌,希望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啊啊是谁都对好好好

另外求在這個帖子裡寫一下設定https://zh.purasbar.com/post.php?t=30397

月见莎娜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好滴,我康康^o^
18樓 圆环之理 2026-1-23 20:13
雖然知道樓主可能不感興趣,但還是邀請樓主來我的萬聖節吧逛逛https://zh.purasbar.com/list.php?b=%E4%B8%87%E5%9C%A3%E8%8A%82

而且哈洛溫城也有可愛風格的鬼

刘月希偶可以去康康
圆环之理回復 @劉月希https://zh.purasbar.com/post.php?t=30321
刘月希回復 @圓環之理:偶有空會去康康ヾ(✿゚▽゚)ノ
19樓 第一颗能量石 2026-3-17 17:44
雖然知道樓主可能不感興趣,但還是邀請樓主來我的萬聖節吧逛逛https://zh.purasbar.com/list.php?b=%E4%B8%87%E5%9C%A3%E8%8A%82

而且哈洛溫城也有可愛風格的鬼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