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共有36篇帖子。
![]() |
最喜歡的萌屬性是天然呆
![]() |
![]() |
我愛好和平,從不噴人
|
![]() |
唔,話說樓主自己養貓/兔子嗎?
我家就養貓
|
![]() |
我還是弄了一個自己的號
|
![]() |
![]() |
![]() |
![]() |
![]() |
偶比較呆萌,希望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 |
![]() |
雖然知道樓主可能不感興趣,但還是邀請樓主來我的萬聖節吧逛逛https://zh.purasbar.com/list.php?b=%E4%B8%87%E5%9C%A3%E8%8A%82
而且哈洛溫城也有可愛風格的鬼
|
![]() |
雖然知道樓主可能不感興趣,但還是邀請樓主來我的萬聖節吧逛逛https://zh.purasbar.com/list.php?b=%E4%B8%87%E5%9C%A3%E8%8A%82
而且哈洛溫城也有可愛風格的鬼 |
這個是本屆假面舞會的規則,簡單來說就是註冊個小號發帖,然後相互指認。
完全可以稍微偽裝下說話方式的,大家在舞會上的說話方式和平時是不太一樣的,而且新人的優勢是不容易被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