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ings | Sign in | Sign up

There are currently 4 posts.

第三届侃吧假面舞会到此结束

Floor 13 圆环之理 2/6/26 21:03
不过我其实稍微有点小意见,就是用来奖励“最佳扮演奖”的奖励名字为毛叫“舞王”?要是叫“幽灵之王”就好了TAT

(好吧我上面那句话其实就是开个玩笑,主持人同意了设这个奖我已经很满足了)

啊啊是谁都对 2/6/26 21:04
因为这是布拉斯大陆而不是哈洛温城()
圆环之理 2/6/26 21:08
回复 @啊啊是谁都对:233333有道理
圆环之理 2/6/26 21:18
回复 @啊啊是谁都对:因为大多数参与者都更能共情抓鬼者的感受,“幽灵之王”这个称号直接、霸气、毫不掩饰地指向了我自己欲望的本源——那个代表隐匿和误导的“鬼”之原型,而“舞王”这个称呼则充分考虑了大多数人的感受,进行了“转译”,去除了其中的幽暗成分,因为这样大家才能接受

Content converter:

Reply the post
Sorry, only logged-in users, old users, bar members and bar administrators are allowed to create posts in this bar.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the bar administrators or give your feedback in the complaint center.
Content:
User: You are currentl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