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4篇帖子。

第三屆侃吧假面舞會到此結束

13樓 圆环之理 2026-2-6 21:03
不過我其實稍微有點小意見,就是用來獎勵「最佳扮演獎」的獎勵名字為毛叫「舞王」?要是叫「幽靈之王」就好了TAT

(好吧我上面那句話其實就是開個玩笑,主持人同意了設這個獎我已經很滿足了)

啊啊是谁都对 2026-2-6 21:04
因為這是布拉斯大陸而不是哈洛溫城()
圆环之理 2026-2-6 21:08
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233333有道理
圆环之理 2026-2-6 21:18
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因為大多數參與者都更能共情抓鬼者的感受,「幽靈之王」這個稱號直接、霸氣、毫不掩飾地指向了我自己欲望的本源——那個代表隱匿和誤導的「鬼」之原型,而「舞王」這個稱呼則充分考慮了大多數人的感受,進行了「轉譯」,去除了其中的幽暗成分,因為這樣大家才能接受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對不起,本吧僅限登錄用戶、註冊滿一定時間的老用戶、會員和吧務團隊發帖。如有疑問,請聯繫本吧吧主或到社區投訴吧反饋。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