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28篇帖子。

在醫生宣布「貓沒救了」之後,家裡人一直抱有僥倖心理,覺得還沒到最後時刻,沒有必要做安樂

21樓 圆环之理 2026-6-17 02:36
最後我選擇了集體火化……為了瞞著父母,她連一場屬於她的葬禮都沒能擁有……

不說別的,單說單獨火花會留下骨灰罐這點……我總不能告訴父母「這是我新買的花瓶」吧……

22樓 圆环之理 2026-6-17 02:38

她死前一年的10月某天,有一天我因為某些原因需要在外面住一天,我爸這時也剛好出差,而我媽平常在家不怎麼管貓,或者說我媽情緒很不穩定,而且她平常從不管鏟貓砂的事,於是在那段時間裡貓砂沒人鏟

我回來以後,發現貓在我的一個抽屜里拉了好幾泡尿,為此的我的一個筆記本電腦徹底報廢,一個更舊的筆記本電腦自帶鍵盤報廢,我抽屜里放的幾百集柯南光碟(雖然是盜版)也報廢了

一開始還以為這單純是因為貓砂盆太髒被貓嫌棄,但後來才想到,只是一天一夜沒有鏟而已,不至於讓貓覺得「無處下腳」,這或許同時也是因為我和我爸都離開觸發了貓的分離焦慮,才這樣做的

23樓 圆环之理 2026-6-17 02:39
在事後,我拆開了那台徹底無法開機的電腦,準備回收內存條、硬碟、風扇甚至屏幕等有價值或還可以用的物品,此時貓剛好跳上桌子,嗅聞了一下被她尿過的電腦,突然發出「fu」的一聲,搖了搖頭,然後就跑了
24樓 圆环之理 2026-6-17 02:43
我以前也試過扮鬼嚇貓,但是她完全不怕戴了鬼面具以後的我,她的反應完全就是「你幹嘛打擾我睡覺」,然後不耐煩地拍打了幾下尾巴,而不是「媽呀看到鬼了救命啊」,她甚至用一副看智障的表情看我,而且她連短時間的「愣住」都沒有


有一次我把一頂自帶假髮的鬼面具臨時放在床上的時候,她甚至敢拿牙齒啃鬼面具的頭髮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