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4篇帖子。
字體大小:較小 - 100% (默認)  內容轉換:不轉換
 
點擊 回復
1222 3
【庆祝】Vista SP2的IE9安装Flash11.6插件成功
巨大八爪鱼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回復
1樓 發表於:2024-5-25 23:57
巨大八爪鱼
武林盟主 二十一級
回復
2樓 發表於:2024-5-25 23:58

Flash下载地址:https://zh.purasbar.com/tools/legacy/flash/install_flash_player_11_active_x_11.6.602.168.exe

我是在IE7的时候安装了这个flash插件,然后升级为IE9,flash插件仍能继续使用。

stnayjc
見習魔法師 二級
回復
3樓 發表於:2026-1-7 14:12
感谢分享,收藏一下,今年春节在家安装Windows Vista SP2 x64,有需要的话来下载。
 
巨大八爪鱼:把IE9也装上,用IE9访问侃吧很爽。
  2026-1-7 16:44 回復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1222 回複數:3
作者:巨大八爪鱼
最後回覆:巨大八爪鱼
最後回復時間:2026-1-7 16:44
公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