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226篇帖子。

自己動手組裝Vista SP2系統的台式機

131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0 23:09
132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0 23:11
現在內存條,硬盤,內存卡全部漲價了,漲了好幾倍!
133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1 12:16

清理了一下舊cpu的矽脂,重新插了一下cpu和風扇,終於又能成功開機了。

134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1 12:18
135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1 12:19
136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1 12:26
137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2 12:17

之前32位vista裝的核顯驅動是AMD Radeon(TM) R7 Graphics,評分是5.9 5.9 1.9 1.0 5.9。
現在64位vista裝的核顯驅動是AMD Radeon R7 Series,評分是一樣的。

vista核顯驅動開不了aero,win7核顯驅動是能開aero的。

138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2 12:19

vista核顯雖然評分低,開不了aero,但是可以正常運行stem技術總監的3d電腦桌。

139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2 20:53

64位Vista SP2系統下的雙顯卡模式,同樣開不了aero,因為只有核顯在工作。

64位vista系統在獨立顯卡單顯卡模式下可以成功打開aero。

在64位vista系統下,gt160獨立顯卡的顯卡驅動必須使用2012年的舊版本,不能使用2016年的版本。

 

140樓 巨大八爪鱼 2026-3-22 22:51

今天晚上收到前幾天買的A10-8750B了,但是因為之前的A8-7650K CPU又能用了,所以先放在一邊。等哪天之前的CPU用不了了,再換上去。

巨大八爪鱼今天換上去了:https://zh.purasbar.com/post.php?t=36261
巨大八爪鱼換CPU後,前幾次開機黑屏沒成功,後面才開機成功的。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