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65篇帖子。

第三屆侃吧假面舞會到此結束

11樓 浅风仁樱 2026-2-6 20:57
我鈣,圓神一開始那個錯誤指認是真的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竟然還能有這種騷操作?能利用遊戲機制本身來實施誤導??
浅风仁樱真氚鍆不愧是鬼啊!
啊啊是谁都对也算是第一次見了
12樓 圆环之理 2026-2-6 21:00
嘻嘻,不過我這個鬼想問下各位,各位大概是在遊戲進行到什麼時候意識到小琳琳是我的
啊啊是谁都对說實話,一開始的誤導實在太經典了,要不是因為我是主持人,我沒有把握在出局之前認出來
巨大八爪鱼看到你畫的黑色的向日葵的時候
巨大八爪鱼There is a zombie on your lawn.
巨大八爪鱼還有2333 也是圓神的口頭嘽
圆环之理回復 @巨大八爪魚:那不是黑色向日葵哦,那是Undertale里的小花~
圆环之理回復 @巨大八爪魚:也就是說,你在遊戲進行到後期的時候才猜出來的?
巨大八爪鱼回復 @圓環之理:沒錯
圆环之理回復 @巨大八爪魚:嘻嘻~
13樓 圆环之理 2026-2-6 21:03
不過我其實稍微有點小意見,就是用來獎勵「最佳扮演獎」的獎勵名字為毛叫「舞王」?要是叫「幽靈之王」就好了TAT

(好吧我上面那句話其實就是開個玩笑,主持人同意了設這個獎我已經很滿足了)

啊啊是谁都对因為這是布拉斯大陸而不是哈洛溫城()
圆环之理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233333有道理
圆环之理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因為大多數參與者都更能共情抓鬼者的感受,「幽靈之王」這個稱號直接、霸氣、毫不掩飾地指向了我自己欲望的本源——那個代表隱匿和誤導的「鬼」之原型,而「舞王」這個稱呼則充分考慮了大多數人的感受,進行了「轉譯」,去除了其中的幽暗成分,因為這樣大家才能接受
14樓 圆环之理 2026-2-6 21:24
其實我當年迷戀qq群匿名功能的時候,曾經還以為「匿名猜人遊戲」和「扮鬼嚇人慾望」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匿名猜人遊戲」是我找到的新的、更不幽暗的愛好呢
圆环之理後來才明白,匿名猜人遊戲對於我來說只是「扮鬼嚇人」這件事更能被社會接受的版本
圆环之理回復 @圓環之理:當然,這個結論僅僅只適用於有這種特定心理結構的人,對於大多數不喜歡扮鬼嚇人的玩家來說,匿名遊戲的確就只是個普通的社交遊戲而已
15樓 浅风仁樱 2026-2-6 21:27
這一次的舞王獎評選我一定會投給圓神,因為我以前真沒見過這種騷操作
巨大八爪鱼我也是
16樓 浅风仁樱 2026-2-6 21:27
真誠地期待其他參與者也來發言
浅风仁樱@liga @19450508 
17樓 圆环之理 2026-2-6 21:33
不過其實我本質上並不是為了贏才實施誤導的,而是因為「隱匿和誤導」本來就是一個「鬼」喜歡干,也應該幹的事
圆环之理換句話說「演出」這件事本身就能給我帶來巨大的愉悅~
18樓 圆环之理 2026-2-6 21:35
其實我也想問@櫟無舟 是在遊戲進行到什麼時候的時候猜出來小琳琳是我的
19樓 圆环之理 2026-2-6 21:36
還有在決賽階段之前有其他人猜出我的嗎
20樓 浅风仁樱 2026-2-6 21:38
不過肟覺得,圓神在前兩屆假面舞會並沒有發揮出特別高的誤導水平,直到第三屆假面舞會才發揮出了
浅风仁樱肟對此有點感到疑惑
啊啊是谁都对可能怪我,因為前兩屆一開始就被我給指認出局了
圆环之理回復 @啊啊是誰都對:唔,雀食,前兩屆我一開始就被票了
圆环之理突然想起來,實際上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第一屆的時候其實還沒有意識到「匿名遊戲」和「扮鬼嚇人」對於我的欲望核心來說本質上是同一件事……
圆环之理回復 @圓環之理:是的,確實是這樣……
圆环之理回復 @圓環之理: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我看來,「匿名遊戲」和「扮鬼嚇人」是涇渭分明的,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圆环之理回復 @圓環之理:換句話說在第一屆的時候,我還沒有想起來可以在假面舞會上用屬於「鬼」的技巧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對不起,本吧僅限登錄用戶、註冊滿一定時間的老用戶、會員和吧務團隊發帖。如有疑問,請聯繫本吧吧主或到社區投訴吧反饋。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