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2篇帖子。

在医生宣布“猫没救了”之后,家里人一直抱有侥幸心理,觉得还没到最后时刻,没有必要做安乐

6樓 圆环之理 2026-6-17 02:26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虽然嘴上说着“猫跑了”,但是他们在日常交谈的时候会说“猫这次很可能不会回来了”,而且还把属于猫的食盆和窝扔了——在此之前猫曾经偷跑出去过两次,那两次他们都没有把属于猫的东西扔掉

当他们接近猫窝的时候,我心里一阵紧张,而他们问我“猫哪去了”的时候,我的回答是“……不知道”,然后他们就直接认定猫是自己跑了


我虽然没有向父母直接说出真相,但是我忍不住在网上发了个帖子去倾诉自己的痛苦,甚至包括在知乎这种主流社交平台都发了帖子说这件事——我只是实在是太痛了想嚎出来

幸运的是我父母从不混任何社交平台,所以只要我不是运气特别背,发生了类似于“大数据让父母无意中刷到那个帖子”这种事,他们应该永远不会发现真相……

啊啊是谁都对他们应该不知道你的知乎账号

但也有可能,他们可能当时就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了

啊啊是谁都对 2026-6-17 06:30
他们应该不知道你的知乎账号

但也有可能,他们可能当时就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了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