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 登錄 | 註冊

目前共有2篇帖子。

在醫生宣布「貓沒救了」之後,家裡人一直抱有僥倖心理,覺得還沒到最後時刻,沒有必要做安樂

6樓 圆环之理 2026-6-17 02:26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雖然嘴上說著「貓跑了」,但是他們在日常交談的時候會說「貓這次很可能不會回來了」,而且還把屬於貓的食盆和窩扔了——在此之前貓曾經偷跑出去過兩次,那兩次他們都沒有把屬於貓的東西扔掉

當他們接近貓窩的時候,我心裡一陣緊張,而他們問我「貓哪去了」的時候,我的回答是「……不知道」,然後他們就直接認定貓是自己跑了


我雖然沒有向父母直接說出真相,但是我忍不住在網上發了個帖子去傾訴自己的痛苦,甚至包括在知乎這種主流社交平台都發了帖子說這件事——我只是實在是太痛了想嚎出來

幸運的是我父母從不混任何社交平台,所以只要我不是運氣特別背,發生了類似於「大數據讓父母無意中刷到那個帖子」這種事,他們應該永遠不會發現真相……

啊啊是谁都对他們應該不知道你的知乎帳號

但也有可能,他們可能當時就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了

啊啊是谁都对 2026-6-17 06:30
他們應該不知道你的知乎帳號

但也有可能,他們可能當時就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了

內容轉換:

回覆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看不清?換一張